月底汇报工作(1/3)
月底了,跟大家聊聊,汇报一下工作
先说一下成绩,这一个月多了许多盟主兄弟的支持,
不用说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成绩不错,
局面稳步上升吧
所以真的很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兄弟
没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成绩
月票现在是第五,昨天是第四,现在和第四的大佬也不差
这个成绩我没有想过,
月初的时候,我只是抱着一个第十的态度来的
迄今为止,起点这边每天都有留言说我刷的
我从没有回应过,
他们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心里明镜一样的,这些成绩,每一分,每一票都是无数兄弟们支持来的,没有你们,没有这个成绩
不喜欢看的人有,没有人写书可以做到让任何人都喜欢
不过我依然得到了很多兄弟们的喜欢,我很开心
得到大家的喜欢就行,多余的我也不会去争什么
至少我们自己知道成绩是怎么回事就行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解释没有必要太多
解释不完的
所以,下个月呢,我还会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