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章:终极大杀器!攻打魔京!(3/3)


    姬焰道:“首先,在魔京里面有大量的人质,还有陛下的家人,不可能将他们也饿死其次,我们大炎帝国的东征是为了什么?首先是为了恢复正统,拯救天下文明其次,也是为了检验自己的战斗力,如果大炎帝国的军队连和大咸魔国主力正面交锋的胆量都没有,那这个大炎帝国也就太让人失望了”

    姬焰的话,说到了在场所有将领的心中了

    东征以来,只有两场战最难打

    第一场是对井无霜的南境,第二场是对雪山王国

    剩下所有的大战,因为周黑王,白云城,澹台镜的投降,都非常轻易地拿下了

    姬焰道:“我们的东征轰轰烈烈,但实际上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打过一场真正大规模,高强度,高对抗的战争如果靠着封锁魔京而最后获胜,那我觉得我们的大炎帝国并不伟大”

    周黑王道:“姬焰公爵,我们可能要做好足够的思想准备,魔京会比我们想象中强大得多得多大咸魔国皇帝,也会比我们想象中可怕得多如果不是封锁战略,而是直接攻打魔京,或许会发生我们难以想象的局面”

    白飞飞道:“我们曾经派过十几艘飞艇,还有几百只空中斥候,去侦查魔京,结果没有一艘飞艇回来,也没有一只空中飞禽活着回来魔京就好像是一个地狱黑洞,吞噬了一切它太过于神秘和未知了,如果靠封锁能够最终获胜,我觉得不是不可以”

    ……………………

    接下来,大炎帝国高层发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

    一半人觉得,不管魔京再神秘,再强大,大炎帝国绝对不能怯战,要再接再厉,直捣黄龙,几百万大军杀入魔京,彻底灭掉大咸魔国

    而另外一半人觉得,魔京可能比想象中强大得多,可怕得多,所以没有必要牺牲这么大的代价去攻占,只需要长期封锁,让里面断粮就可以了明明能够用更小的代价获胜,为何要去流血牺牲?

    所以这里,就分为了主战派和保守派

    以姬焰为代表的新大炎帝国将领,全部是主战派

    而以周黑王、白古大王为首的原来大咸魔国投诚过来的高层,几乎都是保守派

    但是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澹台镜,他是主战派

    云中鹤也陷入了艰难的抉择

    绝大部分的将领都是主战派,他当然很欣慰,因为武将不怕死

    姬焰也说得很有道理,东征以来,大炎帝国还没有真正遭受过超级大战的洗礼,这对于大炎帝国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但他也不能象姬焰那样热血

    魔京太神秘未知了,不知道它究竟有多么强大可怕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大炎帝国的军队不怕死,但云中鹤作为君主,必须怜惜他们的性命

    不能轻易将这些英勇的将士葬送

    但是这件事,不能投票,也不能表决,只能由云中鹤乾纲独断

    按道理来说,只要对魔京进行长期的封锁,最终里面的人都会饿死,就不战而胜了

    当然,里面还有鲜血女王,还有云尧,还有敖心,袁天邪等人,都是云中鹤的亲人

    但是……就算断粮封锁,他们都不会被饿死,因为他们都是最有价值的人质

    云中鹤在脑子里面,用九号量子的运算方式,对接下来这一场大战,进行预演

    但是……预演失败了

    因为数据量不够,所以无法进行演算

    连九号量子都无法对接下来的魔京之战进行推演,可见复杂,可见神秘

    整整一个月时间,云中鹤都没有做出相关决策

    ……………………

    一月初九,云中鹤决定离开东方,返回帝国本土

    时隔六年,云中鹤终于再一次回到了新大炎帝国本土

    此时,新大炎帝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暂且不提了

    云中鹤是秘密返回的,他的目的地是灭世地下基地

    此时,距离云中鹤登基为大炎独裁王,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七年时间了

    距离新大炎帝国电气化,已经过去了二十年时间了

    距离云中鹤的X计划,已经过去了十三年时间了

    所谓的X计划,就是核弹计划,就是相当于美国的曼哈顿计划

    铀矿,这个世界有,而且也不是很少

    辐射的能量,也早就出现了,尤其是云中鹤发现的那个拥有可怕辐射的石墨粉,他本来想要靠这玩意害死大赢皇帝,结果让他成功蜕变涅槃了

    所以这种辐射的能量,是来源于千年之前的大咸魔国

    云中鹤在的东征之前就曾经想过,万一大咸魔国比他想象中强大得多得多,那他最终就选择用核弹结束战争

    所以当时就抽取了上千名恪物学家,还有几百名黑炎帝国的祭师,参加了X计划

    如今十几年时间过去了

    ……………………………………

    X基地在地下几千米处,因为里面有大量的铀,还有大量的钚

    “皇帝陛下!”

    “参见皇帝陛下”

    见到云中鹤到来,X基地的指挥官无比激动

    首席恪物学家,首席大祭师前来迎接

    其实这个计划由姬卿来负责,本来是最合理的,尽管他不是相关学科的,但关于这项研究,很多人都是从零开始了,她又是皇后

    但云中鹤还是有私心,不舍得她来负责这个项目,毕竟这项研究是非常危险的

    云中鹤道:“成果如何?”

    首席恪物学家道:“非常惭愧陛下,我们的进度太过于缓慢了,整整十三年了,依旧……没有出现成果”

    首席大祭师道:“皇帝陛下,目前依旧在对铀和钚进行提纯,我们刚刚制造出了新的离心机,并且建造了帝国最大的大坝,最大的发电机组,所有的一切,都在为整个计划的成功做铺垫”

    这项工程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对电力的需求

    对于这个X计划,帝国已经拨了超过几亿,目前依旧还在初级阶段

    灭世基地的会议室,气氛显得有些沉重

    “我们辜负了陛下的期待,请您降罪”首席恪物学家道

    云中鹤看一份份报告,然后在几个人的陪同下,检查这一块铀

    这玩意没有发生裂变情况下虽然有辐射,但是危险性不大的

    纯度还是不够啊,还不够发生裂变

    “陛下,我们愿意立军令状,三年之内,一定造出灭世炸弹”首席恪物学家道:“否则,我们愿意上断头台”

    首席大祭师道:“对,我们愿意立军令状”

    云中鹤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道:“放心,不需要三年了,最多两年,我就能得到你们的好消息”

    ……………………

    视察完了灭世基地之后,云中鹤和姬卿呆了三天

    然后,他立刻返回东方世界

    回来之后,他直接下旨

    大军集结,攻打大咸魔国帝都,魔京!

    …………………………

    注:终于写完了,收尾好难写,节奏真心比想象中快好多啊

    小心翼翼求月票,拜托大家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