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总结(2/3)
剧情和想剧情根本不是为了赚钱什么的了,只单纯是为了调节我自己的状态,为了让我能把思绪转移到其它方面,但这样一来也就不像以前那样能够坚持,因为没有足够的动力,完全是看自己的情绪来写。
不知道要过多久我才能摆脱。
有朋友跟我说他用了两年,我感觉我可能永远都难摆脱出来,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状态每好一些了我就会写一点剧情。
其实最让我痛苦的事情是孤单。
也许谈个恋爱能解决这个问题,但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觉得很难遇到可以理解我的人,不能互相理解的话没有意义,仍然还是孤独的,我对这方面也就不抱有希望了。
幸好写作以来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老魔童、我最白……
所以很久一段时间我都呆在外地,和他们在一起,聊新书,聊思路,聊游戏……还是让我能感觉到生活的乐趣的。
如果有人现实里见过我,肯定会觉得我是个很开朗的人,天天都在笑,但有时候越爱笑的人越孤独吧。
要是能完全没心没肺的那种,除了吃饭喝水就是开怀大笑,那倒是很好,但可惜作为一个作者,显然不可能没心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