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1/3)

    说实在的,其实写同人最麻烦的地方就是,有的读者公认的理解,和官方的是不同的,这一点就很麻烦。

    比如cp9,路奇和路飞对决的那段时期,官方是明确公布了生命卡,cp9全员都会用双色霸气的。

    但实际上因为动画的表现原因和漫画的原因,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路奇不会霸气。

    一旦你写了路奇会霸气,会被认为不会的那部分人喷,觉得不符合原著,你写了不会霸气,又会被看了官方生命卡的人喷,说官方给出了明确设定他会霸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