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说一次(3/3)

 同一个号来我这喷了一堆,转头就说你们很克制,态度很好

    搞得和西方媒体似的

    我就在这跑不掉要怼直接来我这怼别说什么作者下场怼人不好我不吃这套怼人者人恒怼之

    咱们都他妈的老对手了!

    我这书成绩已经很差了,稿费收入没多少也都拿去约画稿了

    之所以还在更新就是给还在追书的读者一个交代没有了就没有了从开书被你们怼到现在心态早崩了也不差什么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