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结(3/3)

书也废的差不多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写完的。

    喷子之类的,各位也别管,老浪也想通了。

    他们不尊重我,我也懒得尊重他们。

    老浪也不讲究,就自己来吧。

    各位有什么建议或想法的留言书友圈既可。

    我都会看的。

    那么各位还有什么想看的副本吗?

    大唐的话,得稍微晚点,你们期望那么高。

    我怕让你们失望啊,得再磨蹭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