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们要的白大褂cos)
——————
原来的上架感言到这里就结束了,但现在我想多说两句话
其实我一直在纠结上架的时候主角应该在哪个科室
主要在急诊科和神经内科这两个之间纠结
两个科室可以写的东西都挺多的,要刺激有刺激,要热血有热血,要思想有思想,要人性有人性
可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下了决心
下一个科室,就是急诊
有些事情,也许现在很多人义愤填膺
可毕竟事不关己,很快,真的很快,所有人就会像是忘了有这件事发生一样
可我比较轴
我不想忘,我也不想让别人忘掉
那就写下来吧
至少,只要这本书在,以后看到这本书的人就会记得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天,到底有怎样一个优秀的人离我们而去
那天,到底人性可以可怕到什么地步
我不敢奢望这本书可以成绩好到得到更多推广,也不敢奢望改编什么的
我不敢奢望会有很多人能够看到这些
但是,我还是要写
因为,感觉,不值当,感觉,凭什么!
这件事一点都不讨好
但是可能我比较蠢吧,我还是要做
我会努力把书写好
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