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七胜七败(双喜临门,ts进军决赛,老朋友回归)(3/3)

度想要传递的,自信,团结,冒险!

    那么在我看来,我们的任意球,想要传递的,应该就是开放,多元,温和以及强大!

    作为承载着这个意志的团队,他们也表现出了,应该有的风采!

    再说这个小可爱说的五胜五负!五胜五败五胜:胜在自信五财:败在自负!

    自信和自负,是一个概念双面体

    自负少一点就是自信,自信过头就是自负!

    相对于谦逊温和的华国人而言,在我看来,那些外国友人,可能会显得更为自负吧!

    毕竟,人家……那啥我就不说了!

    接下来的六胜六负六胜:胜在客场作战六败:败在主场作战

    这一条,在我看来是最离谱的一条!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角度这么清奇的打野角度!

    竟然主场作战也会变成了弱点而客场作战却成了优点!

    大家都知道,竞技比赛之中,主场优势可不是说说而已!那是客观存在的!

    先不说水土饮食气候甚至于方言等客观存在的但是影响相对小的因素

    就说一点!主场队伍对于场地的熟悉,是客场队伍很难企及的!

    我在这个场地摸爬滚打几年,每一处土地,都满满的是主场人员的汗水,凭什么就不如你客场作战了?

    客场队伍,特别是目前而言,刚刚起步的任意球来说,你凭什么要要求队员一下子就适应恶劣的环境还有场外因素,并且把他转为优势然后从优势转为盛势!

    这不科学,十分的不科学!

    由此可见,可爱的美分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在这些年中,还是有所长进的!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大萝卜脸不红不白,就说出这么多的,十分不要脸的话的!

    可能,普天之下,也只有美分能干的出来的!

    最后,说说七胜七败吧!七胜:胜在国籍!七败:败在国情

    我不知道这个美分,是不是华人,还是披着华人衣服的香蕉人!

    也不知道这个人今年的年龄有多大,教育水平有多高!

    我只知道,作为一个老道士,对于这种人,对我我能看见的这种人说出这句话,我是真的感觉很痛心!

    十分的痛心!

    究竟,它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昧着良心,吃着这片土地长出的粮食,受着这片土地的恩惠,生长,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却对着这片土地,抱着这么大的恶意!

    这是我很难想象的!

    这种人,可以说是完全背弃了自己的前辈,在这片土地上的耕耘与收获,开扩与进取!

    我不说华国国情如何!

    如今的我,可能比贴吧绝大多数人的年龄都要高!

    可以说,我见证了这片土地,几十年来快速的进步发展,甚至于腾飞!

    外国我不是没去过!

    50几年我也曾经去过南鲜!我也见过所谓的米国天下第一队长!

    那时候,他们的装备比我们好,优势比我们大!但是我们依然赢了!

    靠的是什么?

    靠的就是为了让子孙后代可以过上幸福生活的那股子信念!

    可是为什么?在肉眼可见的幸福生活之中!

    在越来越好,由温饱迈步到小康的幸福生活之中,竟然还有这种人,还停留在一个世纪之前的思想,比我这个老顽固,还要老顽固?

    我真的有些,怀疑我自己了……

    好吧,唉,还是扯远了!

    回归话题吧!

    那个小兔崽子说七胜,胜在国籍!

    我觉得你说的对!

    江城大学胜就胜在他们是华国人!

    江城是华国的土地!

    江城大学的学子,是华国的学子!

    华国不弱与人,华国人同样不弱于人!

    今天,我就在这里,静静的等着小儿斩将归来!

    如果陶然这个小兔崽子不把对面的洋鬼子打爆,等我看见他,我就把他打爆!

    如果,赢得不是那么爽利,我见到这个小兔崽子,一定要让他去劈柴,出了我今天的这口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