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1章 高顺位新秀之间的战斗(2/3)
不到比他更听话的人了
他可不是“假和尚”杰克逊,可以驯服三个巨星,说句不好听的话,他只是“神算子”莱利推到明面上的一个傀儡而已
所以指望詹姆斯对他很尊敬?算了吧,给他面子不抢他得战术板就很不错了
其实斯波教练很有上进心,他不甘心就成为一个傀儡,也想着可以自己指挥啊啥的
但是呢,他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现在手底下的人,听他的人地位很低,不听他的人才是球队的王者,所以就算斯波自己赛前准备一大堆可能的战术,那也没啥用,没人会在乎一个傀儡有多努力
特别是詹姆斯,他对主教练的要求就是别干涉他,老子想怎么打,老子说了算
嗯,从理论上来说,这确实可以对付大部分球队,就好比最近的比赛,詹姆斯连续超神的表现,足够让球队获胜,教练确实可以休息了
可是,一但遇上比如波波维奇这样子的老妖怪,那么詹姆斯没有好教练指挥的话,也只能饮恨
你以为07年被横扫全是因为詹姆斯打不过GDP吗?不,当年主要是波波吊打了对面的大傻子麦克·布朗,然后帕克锤爆了莫不传……
所以啊,没有一个好的主教练,容易吃亏
“勒布朗,今晚还是按照你的意思来”
斯波知道,自己指挥不了詹姆斯,所以也不想多说什么,反正就是凑合过日子呗
“很好,教练,谢谢了”
詹姆斯也给面子,大家都给面子的话就很好说话了,你要面子,我要自主权,这样子多好!
“勒布朗,今天怎么打?让谁去防守姚?格雷格吗?”
韦德问他,现在所有的队伍打76人都是一个问题,谁去防守姚明?
今年热火为了弥补自己的内线,他们用一份老将合同,把开拓者当年的天才中锋奥登给挖了过来
奥登是个天才,可以天妒英才,一身伤病就没有好过!所以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半残废状态
如果他保持健康,杜兰特真得只能是07新秀的千年老二
“除了他还能有谁?不过没关系,姚也是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