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感言兼求票(3/3)

都盯着我举报……

    惨……

    下个月,十一月了,我会好好努力把三卷收尾雕好,然后,把第四卷写精彩点,有意义一点,读者大大们的意见我都在看,毕竟,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也是我不可多得的老师,你们的督促,让我努力,让我进步,同时,让这本书变得更好!

    今年,真的压力非常大,不过,我相信,我能扛过去

    感谢各位盟主大大,堂主,舵主,弟子,学徒大大们……

    鞠躬,感谢,写小说这么多年,有你们陪着,真好!

    好了!

    求点新一月的月票!

    呜呜呜……

    拜谢大家了!

    我也不确信我还能再写多久,不过,只要在写,都会争取写好每一章的

    十一月!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