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倍,成绩应该会好一些。

    只要有进步,就是好事。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数学考试考了55分,回家我爸语重心长说:“下次努力!要考的比这次好!”

    下一次,数学考试拿到了62分,我爸夸奖道:“好!有进步!”

    我妈也很欣慰的点点头,握了握手里的扫把,说道:“滚!”

    “好嘞。”我和我爸赶忙屁颠屁颠地逃之夭夭。

    所以,只要进步了,就要坚持下去。

    不废话了,说这么多,不就是为了求首订嘛,你们什么上架感言没见过,没入过洞房,难道还没看过电影吗?

    下面说说更新。

    中午12点上架,所以先来五更压压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