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章资本家杨辰(3/3)

什么,还是做的很到位

    多干活多的,少干活少的

    你能给公司带来利益,杨老板也不会小气,该给你多少,一分都不会克扣

    什么股份,最后不还是为了钱吗?

    只要赚到了钱,股份什么的,对于普通员工来说,压根就不是事

    至于高层员工,会留下的人,钱多钱少都会留下,因为但凡是大公司高层员工,他们赚的一点都不会少

    很多人离职,要么是干活不顺心,或者没有了上升空间,而自身又有能力,想要最后再发光发热一波

    这样的人,给再多钱和股份都留不住,反而给了他们股份,最后还得倒贴一笔钱给对方

    好吧,说这么多,无非就一句话,杨辰这个死肥宅,做了老板之后,也跟所有资本家一个德行,那就是小气

    按照他的想法,自己好不容易重生过来,辛辛苦苦赚钱买下来的公司,你们给我管理一下,就像抢我手上的股份,开什么国际玩笑?

    真以为都是马首富手下的十八罗汉,十几个人无论条件再艰苦都始终不离不弃的跟在马首富身边一起创业

    如果是创业,分点股份自然没什么,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一切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但现在明显不是,杨辰能有今天这身价,全靠他带着后世的记忆,从股市里倒腾出来的

    像黄希照那些人,说白了就是一群职业经理人,帮他管理一下公司

    对待职业经理人,有几个老板愿意把自己手上的股份给对方?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那些人之所以老实的听话,认真工作,并不是因为他这个老板,而是他每个月给他们发的工资

    只要工资到位,什么事情都好解决,一旦那天发不出薪水,不需要多久,只要一个月时间,公司屋顶都能给你掀开,你信不信?

    分红可以,分股份不行,谁敢伸手要,他能给你笑脸,也能秒变死人脸给人看

    千万别怀疑◆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