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谈谈(2/3)

时候肯定在脑海中有过很多想像

    比如当初我在为万星群岛做最开始的铺垫的时候,提到过连成林中间中断了一次任务

    不知道当时有没有书友看出来这是一个伏笔

    要是我自己读的话,第一遍我是肯定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可能看了今天这一章,去全体读第二遍的时候才会注意到这个细节

    原来这家伙提前想了这么远啊!

    ......

    今天这章写完,万星群岛算是形成了一个闭环,前因后果以及具体过程我都有所交代

    相信大家对于整个朝阳大陆东部的势力格局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以前我看过很多仙侠文,比如凡人,比如仙逆

    当初真的是打开了我的一个新世界,原来还有这么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

    看仙逆时我初中刚毕业,有了第一部智能手机,当初整个仙逆分为十二部,每部两块钱,我记得是用话费扣的

    扯远了!

    其实在看凡人、仙逆的时候,我就在想那些宗门家族是怎么回事?他们是怎么发展起来的?

    直到高三的时候我看见了真灵九变!然后又看见了仙路至尊

    当初那个疯狂英语的李阳来我们高中演讲,我就偷偷拿个手机在下面看真灵九变

    现在想想还真好玩

    说到这里,其实有一点我想澄清一下,我数学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我应该还算从小成绩比较好的那种

    考的当地最好的高中,大学考的重本,高考数学

    我个人来说比较擅长于考试,前一段时间不是去考公务员吗,我比第二名高了接近三十分,全重庆单论分数我排第五!

    哇,这样一想我居然还挺优秀!

    见谅,有点不要脸了

    其实我一直没想过靠写书吃饭,因此前面太丘成绩比现在更差的时候,我心态也很泰然

    想着就是兴趣嘛,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不写了呗!

    但后来我发现完全不是这样,我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我这样干,其实根本原因是我怕被骂

    我写的最疯狂的一段时间应该是笔试考完之后,那段时间因为知道后面要去准备面试和手术,因此就想着多存点稿

    那一段日子真的是每天六点起床,写到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