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放弃(2/3)

,同事给了一件她的外套让我披着,我火速打车回家了,另一个同事怕我路上晕过去,还特意拿了糖果给我

    我当晚挂了号,在家躺了两天后,今天去的医院

    医生一听我的情况就生气了,批评我怎么可以拖这么久,说建议我住院我拿着单子跑上跑下,血还在哗哗的不要命的流,等候就诊时,我站在那都感觉随时会晕过去……

    医生是真的很好,本来她只有上午出诊,可能是怕耽误我的病情,让我下午拿着报告单直接去她个人办公室找她,用自己的私人时间给我诊断同事们也很好,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