惭愧的我(3/3)

觉了,所以这段时间都不敢认真看评论,就怕读者骂我,不过要是骂我我也接受,毕竟是我失言在先的♀org我该骂♀org

    上个月受不了工作提了离职,然而领导什么废话也没多说,只真诚的看着我说:是不是钱的问题?你开个数吧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言情小说中,恶毒婆婆甩出一张支票,面无表情地问女主:说吧,要多少钱才能离开他?

    我真的很想潇洒地甩出一句:不是啊!不是钱的问题!

    可是我……

    说不出来♀♀

    于是我的女主梦碎,又要继续和全组病员同事一起继续受苦受累了

    希望我能早点攒够钱,然后回老家108线小城市安安心心的码字,再也不用这样快节奏的生活了

    最近碎片时间也在写,手里有一点点存稿,可能是我的状态不好,写出来的不是我想要的,连我自己都不满意的质量,更不能发布出来了

    周末身体状态行的话,我会尽量更新的,但主要重心还是要养病,再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