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 我觉得挺简单(2/3)

主要是学生自己的学习天赋好吧!”李可灼谦虚回答

    “这位老师,你是高中老师吗?”

    “是的”李可灼点头,下半年他就要教高中了,所以说他是高中老师没毛病

    “老师贵姓?”

    “免贵姓李”

    “不知道李老师是那个学校的老师?”

    “小安乡中学!”

    “小安乡中学?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小安乡公社我倒是知道,但是听说小安乡只有小学没有中学啊”有学生家长不解说

    “小安乡中学就是小安乡公社今年才成立的,所以大家不知道很正常”李可灼说

    “李老师你觉得你学生这次高考能考上大学吗?”有学生家长问

    “恐怕够呛,不过我让她们过来参加高考,也只是积累高考经验而已,她们的年纪还还小,今年没考过明年还可以考,不着急!”

    就在和一群学生家长的聊天扯淡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十一点开始,就有考生陆陆续续的从考场出来

    这个时间段出来的人,大部分都是垂头丧气,一脸颓败的样子

    十一点半考试结束过后,考生才开始大规模走出考场

    李可灼在人群中看到了王芳和田杏花两人

    只是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来考的不怎么好

    “考的怎么样?”李可灼朝两人问

    “没考好”王芳有些情绪低落的摇头

    “我也没考好”田杏花也说

    “没事,你们本来就是来打酱油的”李可灼摸了摸王芳的头安慰

    “老师,打酱油是什么意思?”一旁的田杏花问

    “就是陪考,就是来增加高考经验的,考不考得上没关系”

    李可灼一时间还没找到词来形容打酱油的意思

    “行了,走吧,去吃饭,吃完饭下午还有一场考试呢”

    李可灼带着王芳和田杏花回到招待所的时候,黄宇和陈佩瑶还有安琪已经提前到了

    “黄宇,陈佩瑶,你们两个考的怎么样?”李可灼朝黄宇和陈佩瑶问

    “我觉得今年高考题挺简单的,特别是作文,和老师你几个月前让我们写的一篇作文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