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1/3)

    很多书友问我是不是要写民国了?

    我说一下,我可不敢写呐,至少现在不敢,因为民国太敏感了

    写八十年代都给我的书禁了二十多章,要是写民国,我不得天天审核啊?

    所以我准备换个题材试试

    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