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再折大将(3/3)

就是正要出城的天富军

    城西大营还有城北大营里的元军也相继出营

    再有城中心和城南区就更不用说,太常寺、相国寺军营里的元军早已经追出来,内城军营里的元军当然不会再留在营里

    大半个开封府都好似乱了套

    只有城北区的情况还算好

    天满军的运气较之天英军、天富军稍好北城区的元军是最差劲的,他们全部都是城里战斗力最低的守军组成

    因为北城区是宋军最不方便进攻的地方

    昨夜里天满军的情况是建康保卫处诸军中最好的,取得的战果较之天罡军、临安府守备军还有庐州守备军都要大

    他们凭借着三千兵力,硬生生把近万元军守护的大营给冲得七零八落甚至差点把大营中心都给打下来

    那些在城北城墙上执行防御任务的元军赶过来帮忙,也很快被打得落花流水

    只可惜到天亮的时候,有许多战术都不方便再实施天满军才没能够继续持续取得优势,局面陷入相对僵持的地步

    收到文起撤退的命令那会儿,其实天满军总都统刘同都还有点不愿意撤退

    只想到可能其余兄弟部队情况不太好,他在这里纵是拿下整个城北大营也没什么意思这才不急不缓撤退

    昨夜就在天满军手中吃过苦头的元军也上来想要阻拦,结果再度被天满军打得落花流水,吃尽苦头

    天满军将士是看准这些元军的战斗力极低,哪怕是他们大营里的人都冲出来也不怕当然,打起来也就颇有章法

    这些从城门处跑过来的元军纯粹是过来自讨苦吃

    城北大营里的元军还没能追上天满军的屁股,这些元军就被打得七零八落,被天满军的将士们给硬冲了过去

    经景龙门出离城,再过五丈河,直到外城封丘门,天满军将士都没受到什么像样的阻击

    封丘门内可见城外青山

    天满军成为最快撤离开封府的部队

    但城内,好似更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