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感言(1/3)
在此做个小小的单章,算是对最近的一个总结
在此感谢各位不断的支持以及鼓励,君主制在此谢过了
另外,在此在评论区发言的一众道友也在此感谢
本书不知不觉间已经80万字了,行到这里君主的心里一直很复杂
所以在这里对众位忠诚的读者小小的诉苦,当然尽显交流感情,没有太监
写小说太累了
其实现在我也没想到,居然会这么累
明明一开始还写得很顺利来着
后来,随着故事的推进我发现了,为什么那么多小说,会太监的原因
不是他们不想写,而是写不下去了
因为小说的前期以及中后期是两回事
一开始还好,但随着主角的进步,世界观越来越宏达,小说也越来越难把控了,稍不留神一步结束
而本书也陷入了此番境地,我整个人完完全全陷入了瓶颈之中
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就是码不了几个字,即使写好,自己都读不下去,果断删除
都搞的我精神都快郁闷了
所以这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