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1/3)



    说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只是个业余爱好,我自己有工作,也不靠这个生活

    所以我愿意怎么写就怎么写,感觉写的不好的直接走就好了,没必要在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