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_→(3/3)
&;没有你们的支持咱肯定是写不到这里的,也不可能有这个还算可以的成绩
&;感谢
&;再次感谢
&;…………
&;因为咱是个打工人,打工人干饭得用大铁盆
&;再加上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写小说的时间并不是太多
&;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让咱全职的话可能就写不好小说了
&;因为当写小说成为职业后压力就比较大了,你需要考虑成绩啊,写这个行不行啊,追订怎么又掉了……
&;所以咱现在还是比较轻松的,每天上班摸个鱼,下班写写小说,时不时出去浪一下
&;虽然熬点儿夜,但心态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小说写的也轻松些,也就不会出现太监之类的事情
&;这是咱的第一本小说,很有纪念意义,所以我会努力写好它,让读者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感谢所有喜欢这本书的铁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