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_→(1/3)
&;封推感言→_→
&;咳咳,又到了一年不知道几度的说感言的日子了
&;说实话,这本书能写到这里还是比较意外的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因为书荒了,一时冲动,犯下了……
&;然后就有了这本书
&;所以当初也没想着会把这本书写成什么样,就纯粹当成打发时间了
&;然后就稀里糊涂的写着,写着写着就发现居然有人看咱的书了
&;我有读者了!(惊奇)
&;所以,有点子开心
&;然后有点子开心的我就找了个画师给穆姐姐画了张插画
&;虽然他们都说我让人骗了,但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_→(死不承认)
&;开心了那肯定要继续写下去啊,然后写着写着我就签约了
&;作为一个纯纯(蠢蠢)的小萌新,刚签约的时候是有点子懵逼的,嗯,还有点儿小激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