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章以烂对烂,两败俱伤(2更)(2/3)
前,专门将第二区的所有献祭血池沉入了地壳深处,进入半休眠状态
也就是说,火焰魔军团如今连需要防守的大本营都没了,丢起地盘来没有任何压力,连进攻任务都没有
分散开后,各自为战,自求多福,那就满地图晃悠
深渊怪物单体实力强悍,生存能力强的天赋得到了发挥空间,就地找寻食物,挖个地洞就能睡
遇见魔树军团的小股巡逻队,它们找到机会就打一下,没机会就继续苟着
一个月下来,第二区的火焰魔军团都有点敌后游击队的样子了
魔树那边,两个神谕大统领也完全明白过来
林克这就是纯粹的以烂为烂,反正火焰魔军团正面战场没戏,那就一拍两散
用一个半残的火焰魔军团,拖住两个实力大半还在的敌对军团,以及两名神谕大统领,林克不亏
当然,它们并不知道林克的目的压根不是什么胜利,纯粹就是把第二区当成了他的刷点区
没有手下,只有敌人
见谁杀谁,背包洗地,鸡犬不留,这种毫无束缚自由自在的感觉,他实在太享受了
反正他在第二区也只是一个投影,又不是关禁闭
第二区有六十七个半维度,而且战况比第三区激烈得多,平均每个维度里双方怪物数量在十亿往上,总体七八百亿是有的
如此充足的怪物,它们还会不断繁殖,增加数量,林克能在里面刷一百年
如果对方愿意配合,他能刷到它们断子绝孙的那一天
那时他别说单职业100级,三职业全部100级的能源点都刷够了
实际上,这一个月他只是隔几天用巴勃罗的投影出手一次
更多时候,他都是顶着一具不起眼的超凡级投影,到处乱杀
虽然没有巴勃罗投影那么狂暴凶残,但也杜绝了巴勃罗投影被两个神谕大统领围杀的可能
普通的超凡级投影他现在背包里就有几百具,一天死一个都够死两年的
那两个神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