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入城、埋伏、翻窗少年(2/3)
于林克而言,更混乱的秩序只是小麻烦,而且很多物资都不用花钱了
进入全面戒严状态的芝加哥,商铺公司关门停业
官方派出所有的警察和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清剿食人魔
对于数以万计,开车逃离的市民,官方彻底放任不管了
这些急于逃命的人群脾气可不好,万一擦枪走火,清剿食人魔变成对市民的大屠杀,那还不如秩序崩溃算了,不然事后肯定要被清算
混乱的情况下,林克东绕西绕,避开戒严区域,来到平民聚居区
四周时不时地响起零星的枪声,夹杂着哭喊惨叫声
街上的车不少,行人却不多,人与车都来去匆匆,几乎没人在外面停留
连以往人头攒动的街头篮球场都空落落的
即便想凑一块儿干点啥,现在的屋里也比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露天更全
吃不饱的食人魔不会因为人多畏惧,反而会为大量食物而疯狂
在几个团伙露天聚会,遭遇食人魔袭击后,这种傻叉行为的代价快速扩散,果断消失
开车转悠几圈,林克选择了一栋六层公寓楼,将路上“借”来的丰田轿车扔在门口,从楼梯间来到顶楼
检查天台,确定没人,他回到楼梯间,把刚从某个小店铺弄来的“欢迎光临”门铃装上,防止楼下来人
取出军用望远镜,从六楼楼梯间窗口查看周围的情况
据网络某位肥宅幸灾乐祸的发言,这个贫民区今天上午已经出现了好几次食人魔,咬死了好几个团伙混混
而从其他资料看来,这里的住户密集,人口众多,食人魔只会多不会少
芝加哥警察不会来这里维持治安,那样得先摆平这里多如牛毛的团伙成员
团伙的老窝出了食人魔,团伙自己会解决,效率高低都是两者之间的事
谁死,或者死了多少都与警局无关,还能节约大量警力在其它地区布防
林克就是冲着食人魔来的,一切为了能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