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书的暗线和这段时间的剧情、感想。(1/3)

    其实熟悉我的读者应该知道,我几乎不发单章,也不聊剧情的

    因为我感觉书嘛,在写出来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属于所有人了不希望用自己的想法来改变读者心中的想法

    毕竟...我就个臭写书的,懂得屁的《我给万物加个点》...

    不过在这个故事重要节点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开单章,聊一聊

    聊一聊咱们书,聊一聊王栋,聊一聊书的暗线,聊一聊书的后续...

    其实从上本书跟过来的读者应该知道我书里的主角因为设定的问题(金手指太大),所以其实一直都有两面性

    一面是因为有着几乎无敌能力,而导致的“神性”

    一面是最最普通的“人性”

    我一直感觉如果一个人拥有了超越这个世界能力以后,他一定都会膨胀,因为在他看来,这个世界上的人对于他而言,只是随手可以捏死的蚂蚁

    所以在我的两本书里,我一直都有给主角设置一个情感锚点

    比如上本书的衰神姑娘和小呆(猫咪)

    比如这本书的王栋和初夏

    在《神级采集术》里衰神姑娘和小呆自始至终贯穿整个剧情有无数的读者希望她们有超能力,希望她们可以说话,可以解锁自己的能力但一直到最后,即使它们很多行为看起来很特殊,但我却始终让她们只是普通人(结尾时的小呆其实不算)

    因为我觉得她们是主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