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单吃剑姬(3/3)
了
他们都想不到会这么快
“单杀了,舒服了”
“上路果然是大哥”
“.”
“狂战士就是猛”
“此刻应该是懵逼的”
“奥拉夫伤害太高了”
“单杀,实力单杀”
“太强了,这个奥拉夫,所有q技能都命中剑姬”
“预判走位能力太强了,剑姬走掉一个q技能都能活下来”
“是剑姬走位太差还是奥拉夫预判太强?”
“.”
网友们看到了整个画面,单杀是怎么产生的
导播给出了画面
美如画的莽夫,捡起斧头就是砍人
热血
刺激
凶残
不讲道理,见面就是砍你
更加可怕的是,那个男人还能杀死人
v5上路雄起
满脸苦涩,被单杀了,他无奈苦笑
手抖了,刚才那一刻,自己手抖了
被单杀了,没有任何道理可讲,自己被单杀,而且,交出了死亡闪现
最后倔强那就是
“奥拉夫没有闪现”
这是他最后的倔强,换了一个闪现,没有那么亏
好歹能给自己心理安慰
肉鸡好奇问:“怎么被单杀了?”
无奈说:“奥拉夫太猛了,我大意了”
肉鸡:“????”
听不懂什么意思
不做解释,被单杀就是单杀,没什么好说的
阿水有点纳闷,奥拉夫起来,自己的处境岌岌可危
“奥拉夫拿到一血,上路要多帮忙”
剑姬起不来,失去了威慑力
无法单带的剑姬,还是剑姬吗?
ig的人都懂,他们不计较单杀,一血没了,说再说又有什么用
他们丢的一血还少吗?最后的胜利不都是他们的?
“比赛刚开始,没关系,我会一直帮你的, ⊕com”
宁给上路定心丸,我会一直去的
上路,是一个好地方
狂战士没有闪现,没有大招,他捉住之后,对方必死
蜘蛛打了红之后,清理下路野怪,然后迅速去吃上路野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