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单吃剑姬(3/3)



    他们都想不到会这么快

    “单杀了,舒服了”

    “上路果然是大哥”

    “.”

    “狂战士就是猛”

    “此刻应该是懵逼的”

    “奥拉夫伤害太高了”

    “单杀,实力单杀”

    “太强了,这个奥拉夫,所有q技能都命中剑姬”

    “预判走位能力太强了,剑姬走掉一个q技能都能活下来”

    “是剑姬走位太差还是奥拉夫预判太强?”

    “.”

    网友们看到了整个画面,单杀是怎么产生的

    导播给出了画面

    美如画的莽夫,捡起斧头就是砍人

    热血

    刺激

    凶残

    不讲道理,见面就是砍你

    更加可怕的是,那个男人还能杀死人

    v5上路雄起

    满脸苦涩,被单杀了,他无奈苦笑

    手抖了,刚才那一刻,自己手抖了

    被单杀了,没有任何道理可讲,自己被单杀,而且,交出了死亡闪现

    最后倔强那就是

    “奥拉夫没有闪现”

    这是他最后的倔强,换了一个闪现,没有那么亏

    好歹能给自己心理安慰

    肉鸡好奇问:“怎么被单杀了?”

    无奈说:“奥拉夫太猛了,我大意了”

    肉鸡:“????”

    听不懂什么意思

    不做解释,被单杀就是单杀,没什么好说的

    阿水有点纳闷,奥拉夫起来,自己的处境岌岌可危

    “奥拉夫拿到一血,上路要多帮忙”

    剑姬起不来,失去了威慑力

    无法单带的剑姬,还是剑姬吗?

    ig的人都懂,他们不计较单杀,一血没了,说再说又有什么用

    他们丢的一血还少吗?最后的胜利不都是他们的?

    “比赛刚开始,没关系,我会一直帮你的, ⊕com”

    宁给上路定心丸,我会一直去的

    上路,是一个好地方

    狂战士没有闪现,没有大招,他捉住之后,对方必死

    蜘蛛打了红之后,清理下路野怪,然后迅速去吃上路野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