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我出山啦(1/3)

    “我的老哥啊,你天使16级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小东北看了一眼自己的加里奥,悲剧的15级,他可是中单,极少被针对。

    凭借自己强大的能力躲过一次次的针对,猪妹也有来帮自己。

    上路天使,自闭草丛蹲了三次,等级落后两级到领先,中间经历了什么?

    没有人知道。

    什么都让的他们,似乎看到了希望。

    “很容易啊,推兵线啊,吃野怪。”陈江说的轻松,知道的人都知道很难。

    对面不是弱队,强势期的阵容,他们不敢硬碰硬。

    躲避,躲避,等后期。

    前期能不打就不打,见面也是后退。

    当了多少次缩头乌龟。

    他们不在乎,都是为了胜利。

    只是,胜利无望罢了。

    越是往后面拖延,越是绝望。

    小东北一度以为比赛要结束,可以开始第五把比赛。

    没想到,峰回路转。

    上路大哥竟然起来了。

    做梦一样。

    “江哥,你起飞了?”

    陈江不经意说:“对啊,我16级了,我可以打了,你们呢?”

    其他人不说话。

    我们的等级太低,不想说。

    “你们等级怎么比我还低,太菜了吧。”

    杨威:“……”野怪都给你吃,我身为打野没的吃野怪,你还来嘲讽我?

    谢凡:“……”我去,大哥,你的嘲讽来的很及时啊。

    大鹏:“??”大哥果然还是不讲道理。

    不过,他们心情没有变得糟糕,反而是更加开心。

    保障有了,上路大哥起飞。

    我们还需要后退吗?

    不需要。

    “干起来。”

    “淦。”

    “我们要出山啦。”

    “兄弟们,大龙团走起。”

    “大龙不让。”

    什么都让,大龙不能让。

    lgd稳重,等了好久,有了自信才打大龙。

    吃完所有的野怪,视野也都做好,确保v5没有在大龙区域有视野,他们才打。

    万无一失。

    谨慎,比赛的胜利在于你是否谨慎?

    大意,就会输。

    刚开始打大龙,lgd等人看到了v5的人过来,他们要抢龙。

    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