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卑微(1/3)

    “lgd太菜了,还第五名,连个第八名都打不过。”

    “太让人失望,v5有这么强吗?”

    “看不出来,突然间,lgd崩了。”

    “打野太菜了,换一个打野,早就赢了。”

    “打野是不是在打假赛?太明显了吧。”

    “打野就是在送。”

    “这个瞎子在逛该。”

    “豹女太强了。”

    “v5下野起来了,他们状态火热,打谁都不怕。”

    “季后赛,lgd要凉凉了。”

    “继续这个状态,lgd别说冠军,连v5都打不赢,第二轮都进不去。”

    “有没有人发现塞恩很强?”

    是塞恩这个英雄强悍,还是用的人强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网友们也知道,他们玩过上路塞恩,效果很差。

    甚至是,经常被对面单杀。

    自此之后,他们明白,职业选手用的英雄和他们用的不是一个层次的。

    别人用的塞恩叫做亡灵战神,他们使用的是亡灵。

    只是亡灵,靠被动打伤害。

    “同样的英雄,为什么落到我们手里,变得那么菜?”

    “我也是这么想的,呜呜呜。”

    “刚刚被虐待了,我发现塞恩不适合我。”

    “小学生之手多好,能杀人。”

    “我也喜欢小学生之手。”

    “干就完事。”

    网友们大多数都是低段位的存在,但是他们的心,比高段位要高。

    比如经典一句话:虽然我操作不行,但是我的意识是天花板的存在。

    无可否认,他们的脸皮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娃娃和米勒带了小波节奏,让网友们兴奋起来。

    解说的责任还是要做的。

    米勒欣然道:“比赛前,谁都想不到v5会如此凶残,我们想的都是上路爆发,选出战士英雄,大杀四方,或者是中路小东北化身为中路杀神,代领队伍走向胜利。”

    “比赛前的预测,看来不到比赛最后一刻,你不知道谁会是这场比赛最亮眼的存在。”

    “卢锡安这一把比赛玩的很好,比之前的几把都要好,稳重之中带着侵略性,丝滑程度不弱于其他出名adc。”

    “谢凡这名选手的出色之处在于他能不断成长,吸取教训,一步步成长,春季赛到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