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我家adc是菜鸡(1/3)

    “一波,一波,可以一波。”

    “赢了,我们赢了,呜呜呜,我们终于赢了。”

    “季后赛,我们进去了,呜呜呜。”

    “太难了。”

    当水晶破掉的那一刻,v5的人热泪盈眶。

    太艰难了,为了胜利,为了季后赛,他们一路上艰苦前行。

    走到最后一步,一波三折,总算是没有让他们失望。

    季后赛,对他们而言,相当于一个冠军。

    熬过了黑暗的春季赛,走到了奋勇直追的季后赛,他们战战兢兢,不敢丝毫大意。

    为的是什么?

    不就是此刻吗?

    胜利了。

    bo3的艰辛,压力如山峦压在他们头顶,呼吸都难以继续。

    他们撑住了。

    走到了今天。

    胜利,拿到手。

    屏幕上,是他们胜利的模样。

    屏幕上,都是恭喜他们的词语。

    “恭喜。”

    “赢了,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屏幕上都是大威天龙四个字,满满一个屏幕。

    他们称得上是大威天龙,黑马,真的黑马。

    进入季后赛,他们做到了,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哪怕后面的道路更加艰辛,他们也不怕。

    网友们真心祝福他们。

    努力的人,值得祝福。

    哪怕不是v5的粉丝,其他战队的粉丝,此刻,送上自己的祝福。

    用实力赢取的战斗,值得每个人尊敬。

    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们v5是有资格进入季后赛的,他们用实力打败一支支强队,让自己在摇曳的风暴中存活下来。

    不容易,多么不容易。

    春季赛一场没有胜利,全部失败,哪怕赢了一场也好。

    他们没有,都输了,是联盟之中最垃圾的队伍,甚至是当时有人说让他们离开。

    退出电竞圈,不要再选手,我上我也行。

    各种难听的话,键盘侠们嘲讽人,可不在乎你的心情如何。

    谩骂,让你怀疑人生。

    “泪目。”

    “大威天龙竟然进入了季后赛,爷的青春还在。”

    “我赌赢了,大威天龙牛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