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我的系统还活着(3/3)
杨威提醒大哥,陈江早就看到,不用他说,他都知道
不甘心的他,点树精
难得找到一个好欺负的打,不好好打对不起自己
等到大树装备起来,自己打不动他
“我来了,江哥,不要死”
“江哥”
“江哥”
小东北:“我传送,江哥,我传送去上路帮你”
辛德拉传送,没有错,直接传送去上路
树精和挖掘机一看,背后有人传送
怒喊队友来帮忙,上路需要你,牙膏的妖姬也二话不说,传送上路
打架,从来不能缺少我
不去的话,崩了自己要背锅
中路传送
凯南和树精看到了对方来人,头也不回,跑了
打不了
没必要
浪费时间
凯南知道树精血量充足,杀不死的
树精知道凯南有e技能,没人能追上,何苦浪费时间,多吃一个兵不好吗?
妖姬和辛德拉去了上路一波,啥也没有吃到,两人不敢吃上路兵线
灰溜溜回去中路
双方打野也是,等着对方动手
察觉到了,都不动手
“额?”
记得尴尬道:“这就走了?不打了?”
中路传送,你们竟然不打架,选择后退
可曾考虑过中路的感受?
果然,上路是大哥
这地位,啧啧啧
“辛德拉和妖姬传送上路,啥也没吃到,两人灰溜溜回去中路,不甘心的两人,在河道交换一波血量,然后继续在中路对线”
“中路传送没了,上路传送都在,下路的德莱文好强势,压着兵线要打寒冰,寒冰节节败退”
“泰坦出q,没有中,日女伸出武器,也没有命中寒冰,德莱文开启w技能加速,给寒冰一发平a,好高的伤害,寒冰不甘示弱,回头放w技能,再加一个平a减速”
中路换血之后轮到下路
下路更加凶残,稍微不小心,就要死亡
控制链太多,寒冰和德莱文十分注意自己的走位
打野在抢夺资源,上路,自从中路传送之后,相安无事
彼此杀不死对方,就没有了杀人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