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我的系统还活着(3/3)


    杨威提醒大哥,陈江早就看到,不用他说,他都知道

    不甘心的他,点树精

    难得找到一个好欺负的打,不好好打对不起自己

    等到大树装备起来,自己打不动他

    “我来了,江哥,不要死”

    “江哥”

    “江哥”

    小东北:“我传送,江哥,我传送去上路帮你”

    辛德拉传送,没有错,直接传送去上路

    树精和挖掘机一看,背后有人传送

    怒喊队友来帮忙,上路需要你,牙膏的妖姬也二话不说,传送上路

    打架,从来不能缺少我

    不去的话,崩了自己要背锅

    中路传送

    凯南和树精看到了对方来人,头也不回,跑了

    打不了

    没必要

    浪费时间

    凯南知道树精血量充足,杀不死的

    树精知道凯南有e技能,没人能追上,何苦浪费时间,多吃一个兵不好吗?

    妖姬和辛德拉去了上路一波,啥也没有吃到,两人不敢吃上路兵线

    灰溜溜回去中路

    双方打野也是,等着对方动手

    察觉到了,都不动手

    “额?”

    记得尴尬道:“这就走了?不打了?”

    中路传送,你们竟然不打架,选择后退

    可曾考虑过中路的感受?

    果然,上路是大哥

    这地位,啧啧啧

    “辛德拉和妖姬传送上路,啥也没吃到,两人灰溜溜回去中路,不甘心的两人,在河道交换一波血量,然后继续在中路对线”

    “中路传送没了,上路传送都在,下路的德莱文好强势,压着兵线要打寒冰,寒冰节节败退”

    “泰坦出q,没有中,日女伸出武器,也没有命中寒冰,德莱文开启w技能加速,给寒冰一发平a,好高的伤害,寒冰不甘示弱,回头放w技能,再加一个平a减速”

    中路换血之后轮到下路

    下路更加凶残,稍微不小心,就要死亡

    控制链太多,寒冰和德莱文十分注意自己的走位

    打野在抢夺资源,上路,自从中路传送之后,相安无事

    彼此杀不死对方,就没有了杀人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