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好戏开局(2/3)

并不可怕

    “无双剑姬奥菲娜?掏出来了,是剑姬,不是瑞文”

    联盟之中,都清楚,是玩瑞文的选手

    老选手了,一首瑞文,令人闻风丧胆

    倘若不是瑞文削弱太惨,估计会掏出瑞文

    “选手玩剑姬,上路好玩了,是要打架吗?”

    “上一把我被你压着,这一把,我玩剑姬,和你打”

    专业打架,被压着打的感觉不爽

    任何一个选手,都不肯被人压着打

    一次也不行

    那种感觉,令人烦躁

    解决烦躁的办法,就是杀回去

    多杀几次

    你让我如何悲惨,我翻倍还给你

    掏出剑姬,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来啊,掏出你拿手英雄

    我们硬碰硬,不找队友,看谁才是最强的上单选手

    亮牌

    要打吗?

    谢凡搞事情说:“江哥,他在挑衅你,继续杰斯,打爆他”

    “我帮你选杰斯,江哥”

    几个不相信陈江杰斯的人,纷纷要给陈江选择杰斯

    一把躺赢局,他们只能在后面观看

    蹭蹭助攻,其他事情,啥也做不了

    这种感觉真好

    能够躺赢,他们不希望起来,一直躺着,多舒服

    最好是一路到冠军

    “江哥,杰斯可以拿哦”

    为了打杰斯,对面放出来了

    选剑姬,就是为了和你打

    哪怕前期被你压着,我也不怕

    我能杀你

    剑姬发育时间没有船长长,也没有吸血鬼长

    打杰斯的话,是可以打的

    自信满满的,更是不惧怕任何上单英雄

    只要你掏出来,我都能杀死你

    “卢锡安吗?下路的话,确实是好组合,卢锡安和布隆,v5不打算拿上路英雄,而是给adc拿下卢锡安”

    “下路拿到了强势阵容,看来v5这一把的节奏,放在下路”

    重心移动,朝着下路走去

    娃娃和米勒不太理解这种做法,如果下路选择这种阵容,那么上路,是不是?

    猪妹,佐伊,布隆,卢锡安,上路选什么好?

    打剑姬的话,凯南是不错的选择

    团战输出爆炸,打剑姬也不会很惨

    前期,凯南肯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