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好戏开局(2/3)
并不可怕
“无双剑姬奥菲娜?掏出来了,是剑姬,不是瑞文”
联盟之中,都清楚,是玩瑞文的选手
老选手了,一首瑞文,令人闻风丧胆
倘若不是瑞文削弱太惨,估计会掏出瑞文
“选手玩剑姬,上路好玩了,是要打架吗?”
“上一把我被你压着,这一把,我玩剑姬,和你打”
专业打架,被压着打的感觉不爽
任何一个选手,都不肯被人压着打
一次也不行
那种感觉,令人烦躁
解决烦躁的办法,就是杀回去
多杀几次
你让我如何悲惨,我翻倍还给你
掏出剑姬,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来啊,掏出你拿手英雄
我们硬碰硬,不找队友,看谁才是最强的上单选手
亮牌
要打吗?
谢凡搞事情说:“江哥,他在挑衅你,继续杰斯,打爆他”
“我帮你选杰斯,江哥”
几个不相信陈江杰斯的人,纷纷要给陈江选择杰斯
一把躺赢局,他们只能在后面观看
蹭蹭助攻,其他事情,啥也做不了
这种感觉真好
能够躺赢,他们不希望起来,一直躺着,多舒服
最好是一路到冠军
“江哥,杰斯可以拿哦”
为了打杰斯,对面放出来了
选剑姬,就是为了和你打
哪怕前期被你压着,我也不怕
我能杀你
剑姬发育时间没有船长长,也没有吸血鬼长
打杰斯的话,是可以打的
自信满满的,更是不惧怕任何上单英雄
只要你掏出来,我都能杀死你
“卢锡安吗?下路的话,确实是好组合,卢锡安和布隆,v5不打算拿上路英雄,而是给adc拿下卢锡安”
“下路拿到了强势阵容,看来v5这一把的节奏,放在下路”
重心移动,朝着下路走去
娃娃和米勒不太理解这种做法,如果下路选择这种阵容,那么上路,是不是?
猪妹,佐伊,布隆,卢锡安,上路选什么好?
打剑姬的话,凯南是不错的选择
团战输出爆炸,打剑姬也不会很惨
前期,凯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