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捉我的人都得死(1/3)

    你给网友们脑补,他们能脑补一部小说出来

    不止是他们脑补,队友们也在脑补

    杨威在下路捉到人了,准备去上路吃红,然后帮忙杀吸血鬼

    我才拿了助攻,你跟我说,你单杀了

    你能信吗?

    可怕的大哥,你这就单杀了?

    杰斯不是江哥的短板吗?怎么单杀了?

    难道江哥的杰斯真的很强?还是对面太弱?

    “吸血鬼这么弱的吗?”

    小东北呵呵一笑:“吸血鬼弱?你开玩笑吧,那个人可是,吸血鬼强的离谱好不好”

    “不是对方弱,是我们江哥太强了”

    呸,狗腿子

    说话不到三句话,就开始抱江哥大腿

    “就是,我们江哥出马,哪有不成功的道理”

    “对面很强,我们江哥更强”

    谢凡也是狗腿子之一,躺赢了

    江哥起来了,不再是低迷状态

    你们不给我江哥发育,那么我们江哥不发育了,杀到你崩溃

    就问你们敢不敢去上路

    “江哥,需要我帮你吗?”大鹏着急问,上路有助攻,江哥,我可以放弃下路,给你当狗腿子

    我拿助攻,你拿人头,我不介意的

    小小的辅助,也有追求

    跟着adc走,只有死亡的份

    还是大哥靠谱

    “喂,我还在这里呢,说话注意点”

    大鹏无视谢凡,adc走开,你没有资格说话

    地位低下的人,不配和我们说话

    谢凡:“……”

    陈江笑着说:“来上路,都来上路,人头给你们”

    随便杀

    只要你们来,我给你们人头

    这才是大哥

    小东北跟着问:“真的吗?江哥,我需要人头”

    “你等等,我去中路一波”

    小东北欣喜若狂,江哥想起我来了

    呜呜呜,太难了,多久没有想起我

    被抛弃的人,终于回归爸爸的怀抱

    “江哥,爱你哟”

    “恶心”

    “切”

    “变态”

    “人妖”

    小东北无视他们,都是一群嫉妒我的狗腿子

    你们想要抢夺江哥的爱,我呸,我才是江哥的最爱

    请不要拿你们这群庸脂俗粉来和我比

    单杀一波,吸血鬼亏了一波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