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捉我的人都得死(1/3)
你给网友们脑补,他们能脑补一部小说出来
不止是他们脑补,队友们也在脑补
杨威在下路捉到人了,准备去上路吃红,然后帮忙杀吸血鬼
我才拿了助攻,你跟我说,你单杀了
你能信吗?
可怕的大哥,你这就单杀了?
杰斯不是江哥的短板吗?怎么单杀了?
难道江哥的杰斯真的很强?还是对面太弱?
“吸血鬼这么弱的吗?”
小东北呵呵一笑:“吸血鬼弱?你开玩笑吧,那个人可是,吸血鬼强的离谱好不好”
“不是对方弱,是我们江哥太强了”
呸,狗腿子
说话不到三句话,就开始抱江哥大腿
“就是,我们江哥出马,哪有不成功的道理”
“对面很强,我们江哥更强”
谢凡也是狗腿子之一,躺赢了
江哥起来了,不再是低迷状态
你们不给我江哥发育,那么我们江哥不发育了,杀到你崩溃
就问你们敢不敢去上路
“江哥,需要我帮你吗?”大鹏着急问,上路有助攻,江哥,我可以放弃下路,给你当狗腿子
我拿助攻,你拿人头,我不介意的
小小的辅助,也有追求
跟着adc走,只有死亡的份
还是大哥靠谱
“喂,我还在这里呢,说话注意点”
大鹏无视谢凡,adc走开,你没有资格说话
地位低下的人,不配和我们说话
谢凡:“……”
陈江笑着说:“来上路,都来上路,人头给你们”
随便杀
只要你们来,我给你们人头
这才是大哥
小东北跟着问:“真的吗?江哥,我需要人头”
“你等等,我去中路一波”
小东北欣喜若狂,江哥想起我来了
呜呜呜,太难了,多久没有想起我
被抛弃的人,终于回归爸爸的怀抱
“江哥,爱你哟”
“恶心”
“切”
“变态”
“人妖”
小东北无视他们,都是一群嫉妒我的狗腿子
你们想要抢夺江哥的爱,我呸,我才是江哥的最爱
请不要拿你们这群庸脂俗粉来和我比
单杀一波,吸血鬼亏了一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