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我将照亮前进的路(1/3)
“爽快”
“二十几分钟,结束战斗”
“太快了,碾压局”
“ig太强了,全员状态在线”
“v5估计要跪了”
“rng怎么会输给菜鸡队伍?”
搞事情的人来,他们反问,从这场比赛看,v5确实不咋地
表现一般般,不让人满意
上单中单的表现,更是差
下路不用说,一直是被碾压的,没有强势过一次
哪怕站出来一次也好,但是很失败,没有
混子下路,都在使劲混
“混子下路,没人帮忙就起不来”
“果然水啊”
“换一个下路,早赢了”
“每次都是上路站出来,下路两个人能不能省省心,站出来一次”
“打rng的时候不是站出来了吗?”
“我笑了,那叫站出来?不是其他路帮忙,他们能起来?”
“这种下路,只会拖累”
一场比赛,所有问题显示出来
下路的问题,尤为严重
谢凡看不到这些评论,估计要爆炸
他知道,都知道
但是他也没办法,对线的人都不是一般人,我能够顶着压力发育就不错了
骄傲的他,经历了一次次的强大的对手,心被磨灭
傲气他是有的,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站起来
阿水很强,网络上的评论都是假的
面对过,才发现,这个人的实力变强了
进步太快了
一个个都在进步,不是只有自己在前进
ez混子,他也想站起来
哎
一言难尽
“龙哥,我不想玩ez,我想玩小炮,卡莉斯塔”
他想玩自己拿手的adc,而不是ez这种在后面当混子的英雄
虽然谢凡的ez熟练度不低,打谁都能稳住发育
他想杀人,他想站起来
而不是每次都靠上中,他们跌到了,自己站不来,就完了
队伍,需要一个人站起来
这个人可以一直是其他人,谢凡希望,其他人沉迷的时候,他站起来
“龙哥,相信我”
龙哥看了看谢凡,他以为陈江会先说
忍不住的人居然是下路
“ez很强,这个版本适合”
站在教练的角度,ez是适合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