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下路是你爹吗?(续集)(3/3)

否则,下路面对三个人头的小狗,是没有机会打的

    两个人头的话,还能打

    一波战争,双方交出了所有的召唤师技能

    距离下一波战争,可能是复活之后

    “小明,”

    “我想让人头的,小狗”

    相信我,我不是k头的

    “我相信你,小明,你想k头也没有那个实力”小狗淡淡一笑

    打赢了,心情好很多

    小狗终于笑了

    小明:“……”我有点开心不起来

    接着,小狗悲伤发现,自己上路输了

    死了一次

    人头给对面,而且是一血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又沉默

    自己下路在打架,没注意到上路的情况,没想到,我们鳄鱼死了

    “怎么回事?”

    忍不住开口问,上路吸血鬼拿到了一血,加上一个人头

    我的天啊

    “上头了,越塔没杀死,被吸血鬼秀了”

    小狗瞪大眼睛:“越塔?”

    大哥,你越塔杀吸血鬼?

    你多大的自信啊

    那可是吸血鬼,还有,你确定你不是v5派来的卧底?专门来送温暖的?

    :“……”

    大哥,我是自己人,不是卧底

    “上路还能打”

    送了一个人头而已,还能玩

    下路有优势

    “我传送好了,等等传送下路”

    “我会稳住的,不会再给他人头”

    再三保证,我上路,不送人头

    兄弟们,相信我,我不是卧底

    刚才是意外

    “记住了”

    小狗觉得不放心,再次叮嘱:“传送下路,人头随便拿,要是能让给我,自然最好”

    “保证让人头”

    打输了

    输出不够

    对面控制技能多,一套下来,扛不住伤害

    猪妹被衔接控制给控制,啥么也放不出来

    一个肉猪,眨眼没了

    你能相信吗?

    “还好,辅助的人头”

    “不幸中的大幸”

    “小狗两个人头了,安排?”

    “小东北,有赏金咯,要不要考虑来下路拿”

    谢凡忽悠小东北,下路,值得你来

    大人头,让给你,我要助攻就行

    “江哥,你传送好了,我觉得可以来下路”

    陈江:“……”

    又开始安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