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下路是你爹吗?(续集)(3/3)
否则,下路面对三个人头的小狗,是没有机会打的
两个人头的话,还能打
一波战争,双方交出了所有的召唤师技能
距离下一波战争,可能是复活之后
“小明,”
“我想让人头的,小狗”
相信我,我不是k头的
“我相信你,小明,你想k头也没有那个实力”小狗淡淡一笑
打赢了,心情好很多
小狗终于笑了
小明:“……”我有点开心不起来
接着,小狗悲伤发现,自己上路输了
死了一次
人头给对面,而且是一血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又沉默
自己下路在打架,没注意到上路的情况,没想到,我们鳄鱼死了
“怎么回事?”
忍不住开口问,上路吸血鬼拿到了一血,加上一个人头
我的天啊
“上头了,越塔没杀死,被吸血鬼秀了”
小狗瞪大眼睛:“越塔?”
大哥,你越塔杀吸血鬼?
你多大的自信啊
那可是吸血鬼,还有,你确定你不是v5派来的卧底?专门来送温暖的?
:“……”
大哥,我是自己人,不是卧底
“上路还能打”
送了一个人头而已,还能玩
下路有优势
“我传送好了,等等传送下路”
“我会稳住的,不会再给他人头”
再三保证,我上路,不送人头
兄弟们,相信我,我不是卧底
刚才是意外
“记住了”
小狗觉得不放心,再次叮嘱:“传送下路,人头随便拿,要是能让给我,自然最好”
“保证让人头”
打输了
输出不够
对面控制技能多,一套下来,扛不住伤害
猪妹被衔接控制给控制,啥么也放不出来
一个肉猪,眨眼没了
你能相信吗?
“还好,辅助的人头”
“不幸中的大幸”
“小狗两个人头了,安排?”
“小东北,有赏金咯,要不要考虑来下路拿”
谢凡忽悠小东北,下路,值得你来
大人头,让给你,我要助攻就行
“江哥,你传送好了,我觉得可以来下路”
陈江:“……”
又开始安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