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对面不给我发育(1/3)

    胜利的人在严肃

    头铁的人在搞笑

    心态对比,v5更胜一筹

    唯独一个人心态爆炸,陈江跑了半个地图,被人杀死

    队友们没有帮助自己就算,还要嘲讽我

    做一个上单太难了

    做一个好的上单,更难

    做一个担责任的上单,难上加难

    碰到“好”队友,算我倒霉

    0-1的吸血鬼,交出了自己第一条生命

    猥琐?

    哦,不,是稳重了一把比赛的陈江,终于交出自己一血

    是队伍最晚交出一血的男人,步入队友们的后尘

    一个人死亡,其他人会跟着,这是一个魔咒

    “都死了一遍,人头分别给到不同的人”

    每条路都肥了

    omg上路,中路,下路,输出位置都拿到了人头

    这还是前期啊

    十分钟,双方人头比为:6:

    v5的人头数没有变多,都是在送人头

    连续送了三个人头,成功把对面养肥

    果然是送分队伍

    回到了之前

    “你们送,我也送”

    “一起送”

    “哈哈,下饭下饭操作”

    “太下饭了”

    “本以为会崛起,谁知道扶不起来”

    “垃圾”

    一些人出来带节奏,他们隐藏了很久,找到机会,无脑喷

    每一支战队都有这样的黑粉,他们不看形势,不看其他的,看到你死了,就跳出来骂你

    键盘侠便是这样,无脑

    看你不顺眼,就是想喷你,没有其他的意思

    “呵呵”

    “楼上的别带节奏,这是比赛,不是你们家里”

    “不喜欢可以不看”

    “一群喷子”

    我们喷人是根据状态来喷,打得好,我们会称赞,打得不好,我们也会说

    理智粉丝,理智看比赛

    而不是带着个人的情绪,一般而言,战队的粉丝都是理智的

    除了个别的战队,都是脑残粉,眼里只有人,没有其他队伍

    “我去,刀妹伤害好高,打不过,打不过”

    我发育的机会都没有,刀妹要不要这么欺负人

    我手长,点你

    一直点你

    大哥咽不下这口气,q过来打你

    e拉长,没有晕中

    吸血鬼的走位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