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熟悉开局(1/3)
bo3第二把
经历了上一把比赛的失败,omg转变策略
你要后期,我陪你打
于是他们选出了一个后期阵容
OMG:红色方
阵容:上单瑞兹,中单死歌,打野皇子,adc寒冰,辅助布隆
上路改为了后期光头法师,前期和你发育,后期和你打架
你要发育,我们一起发育
手长,而且瑞兹打上路比中路有优势,要是碰到了一个手短的英雄,就更好玩
比如诺手,奥恩等憨憨,打起来没有压力
中路玩死歌,相当冷门的英雄,作为中单,几乎没看到过出场
无状态拿出死歌,也是一个需要发育的英雄
打野继续是皇子,负责开团,捉人
下路卡莉斯塔被ban了,只能拿寒冰,辅助是布隆,先手反手强得一批
阵容选择打后期,都是拖节奏,不和你打前期
这个阵容有好有坏,前期不蹦,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omg选出这个阵容,拼了
v5:蓝色方
阵容:上单杰斯,中单冰女,打野瞎子,,辅助泰坦
船长过于变态,被ban了,第一个送上了ban位的英雄,大哥不想碰到发育超好的船长
上一把他们被打出心理阴影,估计这段时间不会放出船长
接着是小东北的佐伊也被ban,对后排威胁太大
adc强烈要ban,不然那没法玩游戏
我发育得好好的adc,你说秒杀就秒杀,我还怎么玩?
本来小东北要选择妖姬,一个切后排的英雄
对战死歌简直完美,对面早有对策,ban了佐伊的同时,也ban了妖姬
给中单两个ban位,不再是单独针对上路
omg的策略很简单,上路发育,给你发育英雄,只要其他人发育不起来,胜利是他们的
而且看到上路选出了杰斯,他们的心更稳
前期杰斯一旦没有打出效果,后期的作用不如船长
杨威玩瞎子,猪妹太被动,一直被针对
瞎子可以和皇子有得打
前期
v5打前期
阵容方面,和omg五五开
一个是前期,一个是后期
结果如何,尚未定
一级团
经历了一波悲惨一级团之后,双方继续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