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我们是黑暗势力(2/3)

,不要担心,有我在”

    小东北感动得稀里哗啦

    队伍之中,有一个大哥,是什么体验

    这就是

    自己可以操作,可以失误,不需要担心

    中路崩了,还有其他路

    而且,我中路不会崩

    自信之光降临小东北的身上,他那一刻,宛如上帝

    我无所不能

    “江哥,我可以的”

    “我相信你”

    “加油,队伍是你的,胜利也是你的”

    小东北自信道:“胜利是我们的”

    成功忽悠一个

    真好

    年轻真好

    比赛如期而至

    第二天

    比赛之前

    杨威来找江哥,拿出了一则好笑的信息

    上面是一段对话

    非常熟悉的对话,黑暗势力的大哥说了一段话,什么未来是年轻人的,我是老人,我要给lpl发光发热啊等等之类的话语

    然后又有被提及陈江的消息,视频中有人问

    “大哥,请问你是如何看待v5的上单?”

    “他很强,但是没有我强”

    我承认你很强

    比起我来,你差了一点

    大概意思是这样

    对话没结束

    主持人又问:“对今天的比赛,你怎么看?”

    “必然是我们胜利”

    “大哥好自信,看来是有办法针对v5的上单”

    “不,我们不需要针对他”大哥自信回答

    为什么呢?

    因为有我在

    不管他选什么,我都可以制止他

    我才是lpl的上单,最强的

    这一则对话被疯传网络,网友们纷纷加入了讨论

    谁更强

    大哥的话语是什么意思?

    是飘了还是?

    各种言论都有

    兄弟们都知道,大哥打完今年就退役了,最后一年

    也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今年

    lpl诸神之战

    可怕的是每一支战斗都想争夺名额,晋级s赛

    每一个选手的梦想,走上最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实力

    “江哥,大哥的话你怎么看?”

    “能怎么看,比赛都要开始了,我还能有什么想法?”

    杨威想一想也是,都这个时候了,还能做什么?

    说狠话?

    那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