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我们是黑暗势力(2/3)
,不要担心,有我在”
小东北感动得稀里哗啦
队伍之中,有一个大哥,是什么体验
这就是
自己可以操作,可以失误,不需要担心
中路崩了,还有其他路
而且,我中路不会崩
自信之光降临小东北的身上,他那一刻,宛如上帝
我无所不能
“江哥,我可以的”
“我相信你”
“加油,队伍是你的,胜利也是你的”
小东北自信道:“胜利是我们的”
成功忽悠一个
真好
年轻真好
比赛如期而至
第二天
比赛之前
杨威来找江哥,拿出了一则好笑的信息
上面是一段对话
非常熟悉的对话,黑暗势力的大哥说了一段话,什么未来是年轻人的,我是老人,我要给lpl发光发热啊等等之类的话语
然后又有被提及陈江的消息,视频中有人问
“大哥,请问你是如何看待v5的上单?”
“他很强,但是没有我强”
我承认你很强
比起我来,你差了一点
大概意思是这样
对话没结束
主持人又问:“对今天的比赛,你怎么看?”
“必然是我们胜利”
“大哥好自信,看来是有办法针对v5的上单”
“不,我们不需要针对他”大哥自信回答
为什么呢?
因为有我在
不管他选什么,我都可以制止他
我才是lpl的上单,最强的
这一则对话被疯传网络,网友们纷纷加入了讨论
谁更强
大哥的话语是什么意思?
是飘了还是?
各种言论都有
兄弟们都知道,大哥打完今年就退役了,最后一年
也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今年
lpl诸神之战
可怕的是每一支战斗都想争夺名额,晋级s赛
每一个选手的梦想,走上最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实力
“江哥,大哥的话你怎么看?”
“能怎么看,比赛都要开始了,我还能有什么想法?”
杨威想一想也是,都这个时候了,还能做什么?
说狠话?
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