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输出高还稳健,怎么打?(2/3)
换线
压榨他上路,到时候,他没法玩
“轰隆”
大招,开车
塞恩开车离开上路,一路狂奔,回到了高地
瞎子捉了一个空
对面只剩下防御塔,人影都看不到
“塞恩开大走了,兄弟们,撤退”
上路包围失败
不,也可以说是成功了
防御塔给大哥吃了
第一座防御塔拿下
陈江成功收下了三百块,经济再度拉开
回家
更新装备
“谢凡,你们去上路”
换线
继续扩大优势
上路没了防御塔,下路二人组去到上路,可以考虑捉死对面
IG的下路在上路不敢压线,要小心翼翼推线,甚至是补兵都不敢压太前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好”
下路二人组推兵线,回家,然后去上路
上路换线
IG这边,阿水苦涩道:“对面换线了,哥你去下路吧”
塞恩去上路面对下路二人组,没法玩
装备不好的塞恩,根本承受不住
“好”
下路有防御塔,他能猥琐发育
这一把,他是工具人
听从指挥
只是,当他看到了陈江的出装之后,傻眼了
什么东西?
“?”
“他出的什么装备?”
秒表挂在身上,随时准备保命
这个可以解释,毕竟前期有一个秒表在,没有人敢越塔
那你出紫雨林之拳是打算出血手?
你不是抗压的一方,你是大优势啊
这位大哥,能不能做个人
“我去”
“我去”
“我怎么捉?”
傻眼,秒表,再出血手,怎么捉死他?
这个人太稳健了吧
这是船长吗?
肉鸡:“……”
“他的出装思路,我们看不懂”
上路船长不出输出,你第二件就要出血手,大哥,你不是劣势方,也不是打不过对面
单杀了塞恩,全场经济最高,你竟然……
肉鸡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家的上单和对面上单,代表了两个极致
一个是攻击叠到极限,莽就完事
另一个,则是稳健
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