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你打我就离谱了(3/3)

  他们可以向前,压着对方后退。

    “大鹏,好样的,打他们。”

    五个人压一波,逼退对方。

    谁知道,他们不带怕的。

    冲,一个字,莽。

    走在面前打你。

    双方打了一波,打不过。

    哪怕有布隆被动,也是打不过。

    两个adc点人太痛了。

    承受不住。

    让了蓝爸爸。

    皇子很伤,只能去吃红爸爸。

    继续打,会死人的。

    前期要稳住,不能死人。

    否则,这一把打不了。

    lpl有一句话,不要和ig打架。

    ig经济落后,打一波,就补回来。

    经济领先,打一波,对方就输了。

    反正无论如何,都要打一波。

    “皇子很伤,没了蓝,一个人去打红。”

    “酒桶拿了蓝之后想要吃三狼,没有人能阻挡他。”

    “很赚啊,吃了蓝之后,回到自己野区,再吃了红。”

    “能捉一波中路吗?不能,小东北太警觉了,他感觉到了在蹲人。”

    中路蹲不到人,酒桶慢悠悠去上半野区。

    蓝不能给皇子拿到。

    果然,看到了皇子。

    酒桶可不会害怕,冲上去和皇子打。

    双爸爸在手,皇子凭什么和我打。

    “惩戒,拿到了蓝。”

    “皇子巨伤,少了一个蓝,他的节奏没了。”

    哇哇和弥勒全程看着,这种开局,对于打野来说,炸了。

    没了一半野区,自己偷蓝还被发现。

    幸亏他吃了河蟹,补回经济。

    杨威去上路帮忙,发现大哥躲在塔下,不出门。

    吃经验都吃不了,太可怜了。

    “江哥,能杀吗?”

    卢锡安二级,而我们的龙龟,还是可怜的一级。

    吃不了兵,没有钱。

    秒升二级的卢锡安,凶残点龙龟。

    前期的龙龟不肉,点两下,很痛。

    退后。

    被压出经验区域。

    只能站在塔下,远远看着兵线。

    控制兵线的卢锡安,控制不了,送兵线进入塔下。

    补兵。

    补兵。

    都是钱。

    陈江吃塔兵。

    扛着被卢锡安点,他也要补兵。

    一波兵,漏了一个。

    而他的血量剩下一半。

    再点下去,会被卢锡安给单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