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惯了悲观,差不多已经不敢自信了……

    本来还想着写书能不打工,不受欺负

    身体上的被欺负确实没有,但精神的一大堆

    差不多所有的读者都是老板,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

    现实中好歹也顾及情面,顾及老实人惹毛了可能会不好之类的,网络上显然没有这些东西

    不过好在我这人精神还算强大,而且比较自闭

    相对于去参正常人的生活,宁愿在网上被人骂,也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