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尽力(3/3)

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有句话叫有情后补,我说道做到,只要等我挺过这段艰难的时间,更新会补上的!

    再次抱歉,也请大家继续支持阿尔文,支持拐杖!

    谢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