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张(3/3)

看的人,别看了,赶紧走吧,不差你那一个订阅,你是投票了还是打赏了,不要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发评论

    懂的人都能理解,不懂的人,全是自以为是,我也不惜的和你解释

    昨天发完单张后,真有不少不长眼的来我这儿冷言冷语,我不写给你看,也不差你一个人

    那些支持我的牌友可以放宽心,我更新稳得很,毕竟我总要吃饭的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