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张(1/3)

    昨天发完单张后,被很多人恶心到了

    有两个评论说为什么不想想掉数据,然后还发没脑子长评你可长点心吧,不懂就别说话

    每个作家都会掉数据懂么?

    因为五分之一以上的读者都只会支持首订,然后去看盗版,白嫖

    我说的掉数据是投票

    均订有上涨,但是太低了,这对我来说就是掉数据,可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