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到,那我也算死得瞑目了!要求很高吗?反正我觉得低到不行。

    其他的废话我就不说了,估计你们也不爱看,就说这么多!

    作者君诚意满满,其他的就交给牌友们了!

    至此,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