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结局(下)(3/3)

的,从来没变过,我不觉得女主一定要和男主在一起。)

    说起谁是主角的事了,其实也没有绝对的说法,感觉我好像有点写成群像了,笔墨比较均匀了一点,每个人好像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么一个故事,也不知这样的写法是好是坏。一开始没打算写那么多男角色…还那么多类型…难道是我太喜欢看美男了吗……相比较而言,对于女性角色我倒更不怎么会写,除了一个楼安绝对绝对的女主,几乎没有一个像样的女配…这方面我要加强学习。

    最后,让他们归隐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私心说,我不舍得他们死,虽然大纲里谢荀是死了的,萧昱最后才知道谢忆萧是叫谢忆萧……

    心太软也是个败笔吧,下一本狠点…

    最后,萧昱和谢荀就再见啦。

    最后的最后,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