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结局(上)(3/3)
多话了应该……至于他说初见时只是觉得秦楼安好玩,看她粉雕玉琢的可爱,这也正常。毕竟那么小的孩子,纵是再早熟也不可能那么早就懂的那么复杂的情情爱爱(现在的小孩就不好说了…),所以一开始觉得一个人长的可爱又好玩,心生好感想靠近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即使是一见钟情,也要见了才好,而见到的,最直接的就是一个人的外貌,这放在现在也很现实,谁能说我对某某一见钟情,是因为我一眼就看出这个人孝顺又上进,又有责任心什么的呢?那……简直比透视眼还要神奇……
再至于他说他以前与秦楼安见过接触过几次,以后文中会填坑的。
然后月玦说这么多话,也算是他向秦楼安表表白?他还从来没这么直接的对秦楼安说过喜欢吧?(好家伙,我自己这个老母亲忍不住姨母笑,恋爱需要仪式感嘛,就得表白!)
最后,秦昊这个结局,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安排了。至于为什么是(一),是因为下一章还要安排几个人,然后就收拾包包,回东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