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结局(上)(1/3)
秦昊没死,是的,他没死,他没死就有他没死的客观理由,相信看书的书友们也能自己体会到为什么秦昊得活着,但我还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首先第一点,就谢荀角度而言,他如果真的杀了秦昊,秦楼安势必会选择报仇,月玦也势必不会袖手旁观。对比双方势力,谢荀的胜算并不大,可以说是必败(主要是他不是男主…哈哈哈…)而且他也输不起了,这次要是再输,他失去的就是萧昱谢容甚至两个孩子的命。加之萧昱与谢容二人已然看开,知道冤冤相报何时了,谢荀很珍视这两个人,自然也很重视这两个人的心意,他不会因为其他不值得在意与关心的人而与他们产生隔阂。
于情于理,他都不会再选择杀死秦昊。何况现在的秦昊,用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词汇形容,那就是“社会性死亡”,简称社死,这和死了没什么区别,何况还是一个皇帝……所以秦昊从谢荀角度来说,他是没有真死的必要了。
第二点,就秦楼安与月玦而言,如果秦昊死了,看似秦昊的死与月玦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