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题外话。。。(2/3)

不多该结尾了

    其实要是硬写也可以,大不了再扯几个境界出来,但那就没意义了,虽然我前面就是这么干的(笑)

    无敌文大部分都是这样,要么群像,可以写很长,要么无脑莽,写不长,尤其是纯粹的无敌文

    作者君笔力有限,写群像控制不住,暂时只能无脑莽(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