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就决定进宫深造了。
十天后,我又开了一本新书。然后又是十多天,我在新书的评论区发现,有人评论说还是这本书好看,雅僧佛M,就似累。于是我就打算双开了。在进宫二十多天后,再次出宫。
然后又有一天,有人建议我专精这本书,当时这本书成长趋势喜人,我也早有此意,就干脆地把新书给切了。
顺便说一下,那个人是龙脑青阳子。咳,都是霹雳的道友哈。
再之后,我又申请了两次,都失败。心灰意冷之下,去贴/吧发牢骚,然后,某位好心人写了一千五百字的回复给我打鸡血。我就又活过来了。从那以后,开始用爱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