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续集?(3/3)

影的节奏和质量,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关键,那就是猎奇

    这部电影,展现了太多太多的让人惊艳的东西

    费罗莎的角色,狂沙漫天的沙漠,那一辆辆奇形怪状的战车,那一个个诡异装扮的反派,以及那些小道具等等,这些都是给予了观众最大的猎奇感

    那么拍续集怎么延续这个风格,也无法脱离一点,那就是新奇感绝对会大大降低

    其次,剧情的安排,虽然说第一部剧情很简单,但是也是有完整的逻辑自洽的

    可是第二部剧情怎么安排?

    第一部里面,剧情虽然简单,但是实际上,却很关键地塑造了费罗莎等人的人设

    可以说剧情是为他们的人设服务的

    那么第二部怎么办?

    对于观众而言,别看他们现在好像很喜欢费罗莎,但是那是为什么?首先是因为安妮科琳的颠覆性的演出,以及颠覆性的造型

    其次才是其他

    而第二部的话,费罗莎这个角色,你很难再有什么让人觉得颠覆,新奇的东西

    甚至连第一部的人设都很难保留,为什么?

    因为费罗莎的角色,可以说在王逸凡看来,已经达到了女权主义者的身份的一个临界点

    再多一份强势,就过了,会变成女尊主义

    而少一分,则会沦为平庸!

    最出彩的角色尚且如此,那么更何况是其他?

    但是王逸凡也没有理由反对,他不想拍,也可以把续集的版权卖个好价钱

    而且,哪怕是出于成本考虑,续集实际上,也是存在很大的风险的

    因为谁都知道,续集的片酬是溢价的,安妮科琳在第一部里面片酬并不是太高,但是如果是续集的话,那么她肯定不会放过狠狠地咬上一口,而且更多的可能性是,她会要求分成!

    所以,如果要制作续集,首先成本就会大幅度提升

    而王逸凡对续集一点想法都没有,他的下一部电影,早就已经定好了,《泰坦尼克号》,不,是珍妮号!

    而对于王逸凡的反应,其实松本环球和米纳集团都同样的不觉得意外